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综合公告>正文

塔城地区交通运输局关于撤销部分道路危险货物运输驾驶员(押运员)从业资格证的公告

2023-02-14 11:33:58 塔城地区交通运输局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近期,我局在办理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相关业务(换证、诚信考核)时,发现部分从业人员申请材料存在缺失,且未能提供有效的补证材料。

根据《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22年第38号)第十六、十七条,决定对上述道路危险货物运输驾驶员(押运员)从业资格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予以撤销(详见附件1),其证件自行作废。

特此公告。

附件:撤销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资格证人员明细表  202302141134337037.xls

                      

 

塔城地区交通运输局

2023年2月10日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