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综合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走进塔城·喜迎新春”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2-12-29 12:18:01 塔城地区文联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艺术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繁荣地区文艺创作,用镜头发现塔城大地魅力,记录身边的爱与感动,向社会传播“塔城美”印象,以艺术摄影的手法,展现“油画塔城”和塔城地区自然风光、野生动植物、历史文化民俗风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对外宣传塔城,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塔城、了解塔城、热爱塔城,进一步提高塔城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地区文联、地区信息化中心联合举办“走进塔城·喜迎新春”摄影征集活动,现将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地区文联、地区信息化中心

协办单位:地区摄影家协会

成立展览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组委会)。组委会成员由主办方单位负责人担任。评审委员会成员由组委会邀请摄影专家组成。活动协调人:杨军、赵泓至、党彤。

二、作品征稿要求

1、反映塔城地区自然风光、野生动植物、历史文化民俗风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等摄影作品。

2、投稿数量。各市文联投稿要不少于15幅,各县文联投稿不少于10幅。投稿要注明:张某+《巴尔鲁克风光》+摄于裕民县巴尔鲁克山+手机号。

3、投稿作品优先选用原始尺寸文件,JPG最高格式压缩文件建议不低于1MB。作品入选后,需发不小于5M的原像素图片,如未达要求视为放弃比赛。

4、本次征集入选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本机构组织开展的展览、画册、报刊等主题推广宣传活动中使用入选摄影作品并不再支付报酬,在使用过程中尊重作者的署名权。

5、参评照片要求原创,如有纠纷,由投稿者自己承担。

6、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拥有。

三、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设优秀奖,入选作品发稿费。具体奖励和入选稿费如下:

优秀奖8个,稿费200元;入选42—60个(根据摄影作品质量),稿费100元。

四、报送时间、地点

作品报送截至于2023年1月20日前。各县(市)相关部门可进行广泛组织、发动,让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投稿邮箱:zgtcwl@163.com,联系人:陆晶晶、马燕丽、刘姗,联系电话:0901-6268390。

五、作品推广和展现

 对获奖和入选的摄影作品,将在塔城地区行署政府网站“走进塔城”平台等媒体进行重点推介。同时,地区文联微信公众号、《塔尔巴哈台》《塔城文艺界》期刊等可择期采用推出。


塔城地区文联、塔城地区信息化中心

2022年12月24日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