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综合公告>正文

地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地委老干部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2-11-10 12:48:02 地委老干部局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按照地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8日,地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地委老干部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议强调,被巡察单位要恪守党性原则,增强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觉悟,巡察组要聚焦监督重点,把政治巡察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巡察的重要意义,要强化政治担当,同题共答完成好地委交办的巡察任务,要严明政治纪律,对巡察对象进行全面“政治体检”,确保巡察工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地委老干部局领导表示,地委第五巡察组对地委老干部局开展政治巡察,是对地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一次“全面体检”,务必要高度重视,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据了解,地委第五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3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7397736599;专门邮政信箱:塔城市辽塔创业大厦F区101室,地委第五巡察组收,xjtcdwxcz04@163.com;邮政编码:834700。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10:00至20: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11月底。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地委第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地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所属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反映,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