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综合公告>正文

塔城地区2022年金秋招聘月网络招聘会公告

2022-09-16 10:21:44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网络招聘会】


“就”在金秋,“职”面未来
塔城地区2022年金秋招聘月网络招聘会公告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帮助企业缓解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由塔城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乌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塔城地区民政局、塔城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塔城地区工会、塔城地区工商联承办的塔城地区2022年金秋招聘月网络招聘会将于9月16日上午10:30-13:30举办,着重为企业满足用工需求!欢迎各大用工单位和求职者踊跃参加,确保求职者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企业招聘到合适的人才。

服务对象:
   (一)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制造业等领域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个体工商户。
   (二)以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重点行业转岗待岗职工、灵活就业人员等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群体。

附件:用工需求岗位信息


 


城地区企业用工需求清单.xls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