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综合公告>正文

塔城地区推荐第三届自治区“敬老文明号”和“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公示

2022-08-11 13:15:26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根据自治区《关于开展第三届自治区“敬老文明号”和“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推荐工作的通知》 (新卫老龄函【2022】9号) 要求,塔城地区开展了2022年第三届自治区“敬老文明号”和“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推荐工作。按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审核的程序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推荐申报名单公示如下 :

一、2022年第三届自治区“敬老文明号”单位:

塔城地区额敏县人民医院

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县中心敬老院

二、2022年第三届自治区“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

李帆,女,汉族, 塔城地区塔城市新城街道办事处伊宁社区党支部书记;

马依奴尔·哈布利赛提 ,女,哈萨克族,塔城地区托里县卫健委干部。

公示时间:2022年8月12日-18日,干部群众如对推荐单位和人选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地区卫健委反映。联系电话:塔城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0901-6239135

塔城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8月11日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