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综合公告>正文

关于出版《塔城野生鸟类摄影作品集》有关事宜的启事

2022-03-29 18:09:10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广大摄影鸟类爱好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文化润疆发展战略,充分展现塔城自然和谐、宜居颐养的生态文明,应地区广大鸟类摄影艺术工作者的倡议,经地区文联研究,决定编辑出版《塔城野生鸟类摄影作品集》(公开出版物),通过自然之美、生态之美、艺术之美、光影之美,关注良好生态下的鸟集鳞萃现象,进一步提升油画塔城的美誉度,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现就作品征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塔城地区区域范围内生活或过境迁徙的野生鸟类摄影作品。

二、入展作品

投稿按照自愿原则,经地区编委会评审入选,入选作品不付稿酬,届时向入选作者赠送《塔城野生鸟类摄影作品集》以作留念。赠送标准为采用1张(1组)作品赠送1本作品集,6本作品集封顶。

三、征稿细则

1.广大摄影艺术工作者均可投稿。

2.作品创作时间不限,鼓励近期创作的作品,单幅、组照不限,组照每组限2-8幅。

3.作品必须取材于塔城地区行政区域内,并指明具体拍摄地点。

4.投稿作品优先选用原始大尺寸文件,JPG最高格式压缩文件建议不低于5MB。

5.投稿作品文件名格式需统一为“作品名称+作者+电话”。

6.每幅(或每组)作品配文字说明(word文档),如拍摄时间、地点以及所拍鸟类的外部特征、生活习性、有趣故事、诗词典故等,字数不少于200字。

7.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

8.地区文联对投稿入选作品具有出版及宣传权。

四、投稿方式

各县(市)文联会同各摄影家协会负责摄影作品初选,按科目类分类,将县(市)初选作品(文件名称为“作品名称+作者+电话”)和文字说明一起发邮箱:zgtcwl@163.com。特别声明,对地区内摄影工作者,地区文联不接收个人投稿。塔城以外摄影工作者,所拍塔城鸟类图片,可发邮箱:512623535@qq.com

此项工作由地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军牵头负责,各县(市)文联要确定一名负责人(也是该书编委会成员),广泛宣传,采取有效措施征集、评选,确保此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地区文联与中国鸟网达成协议,对《塔城野生鸟类摄影作品集》内容在其网站进行刊登、宣传、推介。

五、征集时间

2022年3月30日至2022年5月30日

六、联络人

联络人:地区文联杨永川

联系电话:0901—6268390



塔城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2年3月26日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