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综合公告>正文

G312沙湾过境段北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征求公众意见公示

2017-05-18 18:48:25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项目名称:G312沙湾过境段北迁

 

  2、建设情况:

 

  沙湾过境段推荐方案K线方案沿县城北侧边缘新建公路,起点位于S115线K166+820,终点K182+820接于S115线K177+820处。

 

 

推荐线路线长度16km,全线采用一级公路(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km/h,路基宽度50m,全线共设置桥梁87.34m/1座,平面交叉15处。

 

 

  项目建设过程中,对沿线居民的生产生活影响主要涉及到土地征用、拆迁征地补偿、交通便利、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内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通过调研和分析,提出影响社会稳定的因素,研究应对风险预案和化解措施,充分发挥预警和预防作用,从源头上预防和控制项目审批后实施过程中可能引发的社会稳定问题,避免社会矛盾,以推进项目顺利实施。评估组希望受项目影响的公众积极参与评估工作,向评估组提供您的诉求和建议。

 

 

  评估单位:德州市公路勘察设计院

 

 

  联系人:黄*

 

 

  电话:13199867403邮箱:837109389@qq.com

 

  3、征询事项:

 

  征询项目建设沿线公众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及相关诉求。

 

  4、公示说明:

 

  自公示之日起十日内,公众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向社会评估单位提出意见。

 

 

公示发布单位:德州市公路勘察设计院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