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综合公告>正文

高考期间塔城市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2017-06-06 10:19:59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将于6月7号至6月9号进行,为确保高考期间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交通环境。塔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届时将对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塔城市共设立三个考点,分别是塔城市第三中学,塔城市第四中学,地区第一高级中学,记者从塔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在6月7号,8号北京时间上午7点至12点半,下午13点至18点半,将对塔城市第三中学考点前方道路,人民街南侧三中下坡处至北侧笑笑商行门前巷口处,塔城市第四中学考点前方道路拜格托别街东侧与宏图街交叉路口处至拜格托别街西侧与真理街交叉路口处;塔城地区第一高级中学考点前方道路左公路西侧与文化南路十字路口红绿灯处至闻琴路西侧与文化南路丁字路口红绿灯处实行交通管制,在6月9号北京时间7点至12点半只对塔城市第四中学考点前方道路拜格托别街东侧与宏图街交叉路口处至拜格托别街西侧与真理街交叉路口处实行交通管制。

相关部门提醒高考期间,在考点附近行驶的车辆禁止鸣笛,周边50米内严禁任何车辆停放。道路交通管制时段,禁止任何车辆驶入,赴考路上如发生道路拥堵、时间紧急,考生预计无法按时到达考场时,可以立即向附近交警求助,或拨打110,请求交警帮助。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