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阿依丁·托留汗会见普立特工程集团考察团一行

2023-03-24 10:46:57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21日,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会见普立特工程集团公司董事长卢旭坤一行。

阿依丁·托留汗介绍了塔城对外开放优势、优质的营商环境和优惠的投资政策,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以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强经贸往来。

阿依丁·托留汗说,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正加快建设,如今正是发展的最好时机,非常期待普立特工程集团能与塔城深化合作,共同推进试验区建设。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最大程度提高审批效率,为普立特工程集团在塔城地区投资兴业提供精细、优质、全方位的服务。

卢旭坤介绍了普立特工程集团的企业概况和发展情况及拟合作项目情况。卢旭坤说,塔城资源丰富,营商环境好,具有巨大的发展前景,集团根据多年在中亚、俄罗斯的市场积累及调研,周边地区聚酯类产品需求量日益增长,计划依托逸普新材料的聚酯产品生产优势及塔城的口岸区位优势,延长聚酯产业链,拟在塔城地区建设环保聚酯粒子再加工及智能装备制造项目。

当日,普立特工程集团考察团还前往巴克图口岸、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先行发展区进行实地考察。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