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行署召开2023年第四次党组会议

2023-03-22 11:01:04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19日,行署召开2023年第四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地委副书记、行署党组书记、专员阿依丁·托留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凝聚全党全国人民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各县市、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紧密结合地区工作实际,全面深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企业家座谈会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安排部署,立足塔城实际,充分发挥好试验区政策优势,着力培养和引进一批具有全球战略眼光、市场开拓精神、管理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家,为塔城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