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实干促发展 奋斗向未来

2023-03-07 11:23:23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我区各族干部群众热切关注全国两会

 连日来,我区各族干部群众热切关注全国两会盛况,及时了解全国两会进程,热切关注全国两会动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将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干促发展,以奋斗向未来,凝心聚力,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地区政协工委协商与监督服务中心干部郑景鹏说:“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备受鼓舞,国家的发展日新月异,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作为中国人的自信与自豪。今后,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岗位,当好表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脚踏实地开展好各项工作。”

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字里行间显现了国家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

“聆听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令人振奋、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大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行署办公室综合科负责人张君说。

地委编办综合科科长李世荣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做好机构编制服务工作,为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推进高等教育创新。”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推进教育事业发展的部署,沙湾市第五小学副校长刘金峰内心无比激动。

刘金峰说:“一直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十分关心教师队伍建设。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始终致力于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可靠人才。”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