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激扬奋进力量 再创辉煌伟业

2023-03-06 11:30:09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我区各族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反响热烈

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我区各族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及时收听收看开幕盛况,大家精神振奋、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奉献、主动担当作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贡献力量。

地委机关、行署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地委机关干部唐丽丽满怀激情地说:“聆听政府工作报告,过去五年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人振奋,对未来发展也信心十足。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将牢记党员身份,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不断提高业务水平,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幸福塔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区人大工委、地区政协工委机关党员干部也集中收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依法履职尽责,与时俱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地区人大工委法律建设服务中心主任程谟霖说:“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听到国家在经济发展、民生福祉、科技研发等方面取得的一项项辉煌成果,无比振奋和自豪。作为一名人大干部,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勤恳尽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当日不到9时,地委组织部、地委宣传部、地委编办的党员干部就来到了会议室,等待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地委组织部干部马兴东说:“大会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振奋人心,既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嘹亮号角,也激发了大家持续向前的奋进激情。作为一名新时代组工干部,我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抓好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着力锤炼工作本领。我将立足岗位职责,抓好抓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为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干部人才支撑贡献力量。”

“作为一名宣传文化系统的干部,我会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推动地区宣传工作的生动实践,全力做好全国两会精神宣传阐释,凝聚奋进力量,谱写新时代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地委宣传部新闻宣传科干部何欢说。

当日,在我区各地村队、社区的各族群众也以集中或自行的方式收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大家激情满怀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创新发展信念无比坚定。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