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以实际行动把发展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2023-03-06 10:53:35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在我区引发热烈反响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后,在我区引发热烈反响,各族干部群众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把全会规划的发展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在塔城市杜别克街道公园社区,社区干部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居委会副主任刘毅说:“社区将围绕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部署,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凝聚力量,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同时,全力开展好各项为民服务活动,做好民生服务,让大家生活更幸福。”

2020年至2022年,乌苏市甘河子镇王乡庄子村依托乡村振兴项目对自来水主管网、排水主管网进行了改造,让村民吃上了干净卫生的自来水。今年,王乡庄子村将继续依托乡村振兴项目对村里的道路进行拓宽和沥青铺设,从根本上解决村民出行难问题。

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后,王乡庄子村的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了发展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让村庄更加美丽。

乌苏市民政局驻王乡庄子村工作队队长、村第一书记乔凤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一项长期任务,大家会保持高度的定力和韧劲,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今年,我们继续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拓宽村民增收渠道上做文章,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加快道路硬化、路灯亮化等基础设施建设,还计划申报2.4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通过基础设施建设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全面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

连日来,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委组织部也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组织一室干部郭莹莹说:“通过对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深感责任重大。今后,将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督促全县各级党组织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抓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新党章的学习,不断丰富学习载体,创新手段,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