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地区政协工委召开2023年委员全体会议

2023-02-20 11:20:54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2月17日,政协塔城地区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委员全体会议。地区政协工委党组书记、副主任张耀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地区政协工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居玛哈孜·哈德尔别克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2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的委员全体会议上,传达了自治区两会和伊犁州两会精神,通报了地区政协工委2022年委员提案工作情况,地区7个县市政协围绕会议主题作了大会发言。地区领导加尔肯·江布尔拜代表地委作了讲话;张耀华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作了讲话。在第二阶段的讨论会会议上,各县市政协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进行了热烈讨论,重点对地区政协工委今年的协商议题、工作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伊犁州两会和本次会议精神,要围绕落实自治区党委重点工作,紧扣地委中心工作,打好协商、监督、参与、服务“组合拳”,使政协履职重点更加契合党政所需、发展所趋、民心所向。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最鲜明的底色,更加坚定地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把服务大局勇担当作为最独特的品质,更加充分地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要把提升能力树形象作为最坚实的保证,更加有力地持续推进政协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2023年政协工作要点、协商计划等,按程序向党委报批后实施,做到履职活动有计划、有措施、有目标,为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地区政协工委委员;驻塔部分自治区、伊犁州、塔城市政协委员;各县市政协领导和政协办公室主任、专委会主任;地区政协参加单位和地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