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地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2023-02-07 11:13:49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2月2日,地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地区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相关部门作汇报,部分县市作表态发言,阿依丁·托留汗对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牢牢把握生态文明建设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战略意义,切实肩负起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政治责任。要始终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积极的态度、严明的纪律开展整改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完成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市、地直各牵头责任部门要坚持把督察整改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聚焦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总要求,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抓落实,紧盯各项整改任务和细化措施,认真分析当前完成整改任务目标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全面压实领导责任、行业责任、岗位责任、企业责任,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整改工作。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