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牢记使命担当 凝聚奋进力量

2023-02-01 12:02:51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自治区两会精神在我区地直机关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连日来,我区地直机关干部高度关注自治区两会,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了解自治区两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努力谱写塔城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连日来,地区检察系统检察人员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自治区两会盛况,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地区检察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沙吾列提·哈勒克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地区检察机关将全面履行‘四大检察’职能,秉承司法为民理念,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在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上担当作为,努力锻造新时代检察铁军,为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两会精神为全疆各级政协组织服务中心大局、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指明了方向。地区政协工委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颖来说:“今后,我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持深刻领悟学、丰富形式学、突出重点学,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做好各级政协委员的服务保障工作,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塔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区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朱成林观看自治区两会后感触很深。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组织实施防护林体系建设、风沙源治理、天然林保护、天然草原退牧还草、退耕还林还草等国家重点生态建设工程和项目,持续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着力加强森林草原保护管理,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形成规模化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生态文明建设新格局。

农业是国之根本。地区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冯涛说:“农业农村部门将加快推进农牧业现代化发展进程,加大高标准农田建设力度,提高土地亩均效益,以深化农村改革为抓手,探索农业托管新模式;加快推进农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抓好畜牧业产业化高端化发展,不断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努力实现农牧业强、农牧民富、农牧区美的目标。”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