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地区领导与兵团第九师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活动

2023-01-19 10:57:40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地区领导与兵团第九师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活动,共话友谊、共谋发展、共思稳定,互致新春的问候。

走访中,地委副书记赵曦峰代表地委、行署和塔城各族干部群众向兵团第九师各族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赵曦峰说,2022年,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地委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团结带领地区各级党政和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抗疫情、勠力同心保稳定、攻坚克难促发展、持之以恒抓改革、用心用力惠民生、从严从实强党建,美好塔城建设取得新成绩、迈出新步伐。预计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90亿元,增长5%;落实招商引资到位资金446.31亿元、增长180%;跨境电商出口实现零突破,全年进出口货物量突破30万吨,创造1990年口岸开关以来最高纪录;地区民生支出149.5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73%。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兵团第九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双方把兵地融合发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塔城地区与兵团第九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兵团第九师党委副书记、副政委陈春雷代表兵团第九师各族干部职工感谢一年来塔城地区对兵团第九师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过去一年兵团第九师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他说,2022年,兵团第九师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的安排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抓好社会稳定、疫情防控、经济高质量发展、兵地融合发展等工作,开创了兵团第九师发展的新局面。

走访结束时,双方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兵地一盘棋”思想,强化组织领导,不断完善现有机制,继续谋划好兵地融合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项目,构建兵地优势互补、开放共赢的产业体系,不断推动兵地融合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地区领导柯旭、兵团第九师领导索伟,地委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兵团第九师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新春走访活动。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