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我区国有企业职工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03 11:10:21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大家好,今天宣讲报告会,我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方面宣讲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塔城地区宣讲团成员、中共塔城地委党校(地区行政学院)讲师王丽娅在宣讲时说。

当日,由地委宣传部主办,地区国资委承办举行了“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为主题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进企业专场),我区国有企业职工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讲师王丽娅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主题,结合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五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

听完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自觉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不断推动地区各项工作再创新局面,努力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使我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将进一步增强做优做大做强国有资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塔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震说。

地委干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团长吴秋琼表示:“今天的宣讲报告,主要是组织地区国有企业职工代表听报告。接下来我们还要组织宣讲团成员,分赴各县市深入国有企业一线生产现场,与企业职工面对面交流,用二十大精神来提振企业职工开拓创新,高质量生产的热情。”

此次报告会,9家企业在主会场宁城宾馆会议室里参加。各县市设分会场。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