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行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八次集体学习

2022-12-23 11:07:13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2月18日,行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十八次集体学习。地委副书记、行署党组书记、专员阿依丁·托留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开展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政府系统广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习近平总书记统筹国内外两个大局作出的战略部署,是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同中国共产党建设实际相结合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成果,是坚守党的初心使命的本质要求,是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地位的必然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障。在新时代更要清醒认识党面临的“四大危险”“四大考验”,要深刻理解“创业不易,守业更难”的时代课题;要始终保持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全面增强工作本领,进一步强化措施,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严抓公共资金安全高效使用,严格规范公共资源管理,坚决维护群众合法利益;要不断用党的理论政策武装头脑,始终保持思想上、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要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认真真、实实在在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从严要求自己,进一步规范自身行为,增强慎独意识和自律观念,防微杜渐,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纪政纪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