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行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七次集体学习

2022-12-21 23:46:04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2月17日,行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七次集体学习。地委副书记、行署党组书记、专员阿依丁·托留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理论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并围绕“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政府系统广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付诸行动,不断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更加自觉加强政治建设,在自觉自律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更加自觉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在自觉自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要更加自觉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在自觉自律中增强斗争本领,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为铸就新的历史辉煌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