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开启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2022-11-25 11:46:06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我区各县市各部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11月20日,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在乌鲁木齐召开,我区各县市各部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地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塔城市边境经济合作区党工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悟一分、走实一点,着力在真学促‘深化’、真信促‘消化’、真用促‘转化’上下功夫。

地委副秘书长、边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肖祖文说:“作为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先行发展区的责任主体单位,要抢抓机遇,加快推动跨境电商综示区、综合保税区、自由贸易试验区等各类开放平台建设,促进商贸物流产业快速发展。要加快推进农产品进出口加工园、国际物流园、铁路专用线等建设项目,努力开创试验区先行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塔城地委党校(地区行政学院)高级讲师、教研室副科长赵爱莲说,党校教师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在全面系统学习把握、广泛深入宣传宣讲上担负职责使命,完整准确解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塔城大地生根开花、结出硕果作出贡献。

“作为医疗保障局党员干部,我将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医疗保障民生方面的战略部署,牢固树立‘中国医保、一生守护’服务理念,严格落实好医保政策,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医保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11月22日,沙湾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负责人王素艳说,“同时,积极通过各类网络媒体持续提升医保宣传水平,扎实推进医保、医疗、医药‘三医联动’改革,大力推行‘网上办、掌上办’,落实异地就医结算,使医保政策红利惠及千家万户。”王素艳说。

近日,地区生态环境局塔城市分局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了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

塔城市分局综合执法大队副队长确·汪茨恪昭说:“今后,我们将加强环境空气质量、水环境质量、农业农村污染治理等工作,打好环境保卫战,突出精准、科学、依法治污,增强全社会公众节约意识,建立健全绿色消费理念,营造绿色低碳生活新时尚。”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