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奋进新征程 筑梦新时代

2022-11-09 11:51:14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辽宁援疆前指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二期报告会

11月4日,辽宁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二期报告会,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副院长、央视国际特聘专家王向明,通过视频方式作题为《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奋进新征程——二十大<党章修正案>解读》的专题报告。

地委副书记,辽宁援疆前方指挥部党组书记、总指挥李勇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据了解,从10月下旬起,辽宁援疆前指就集中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培训班。培训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邀请国内各领域知名权威专家,结合党的理论创新、国家宏观政策规划、经济部署最新动向等内容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全体干部人才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转化为高质量推动援疆工作的强大动能。

专题报告结束后,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分为16个研讨小组,就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主题,开展热烈的研讨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地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把党章新要求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具体援疆任务工作中,努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