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全国首批!裕民县吉也克镇获评“平安边境模范乡镇”

2024-02-21 10:55:26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2月19日,由国家移民管理局、国家民委、农业农村部、国家边海防委员会办公室联合部署开展的平安边境模范系列创建活动在京举办创建经验交流会暨授牌。塔城地区裕民县吉也克镇荣获“全国平安边境模范乡镇”称号。

裕民县吉也克镇党委、政府在地、县两级平安边境模范系列创建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发挥好党政军警兵民合力强边固防的独特优势,统筹驻地边境派出所及相关职能各部门形成工作合力,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有关平安边境创建部署要求,扎实推动、力求实效,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形成推广亮点品牌,为塔城地区强边固防、筑牢北疆边境安全稳定屏障再添一张亮丽名片。

荣誉奖牌。

吉也克镇党委书记沈聪说:“吉也克镇将以获得‘平安边境模范乡镇’为契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传承和发扬‘七一勋章’获得者魏德友同志的戍边精神,坚持党政军警兵民‘六位一体’强边固防,持续巩固‘平安边境模范乡镇’成果,筑牢新时代维稳戍边的钢铁长城。”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