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人大代表宣讲深入人“心”两会精神落地有“声”

2024-02-21 10:50:53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自治区人大代表吾尔拉加甫·桑德加甫、玛依拉·别热克,到夏孜盖乡开展“助力高质量发展,万名代表进万家”为主题的学习宣传自治区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中,吾尔拉加甫·桑德加甫、玛依拉·别热克以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话题为切入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自治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结合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教育、就业、惠农、医疗卫生等方面,向各族群众宣讲自治区两会精神,畅谈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变化。

集中宣讲后,吾尔拉加甫·桑德加甫、玛依拉·别热克还深入集中村、鹊喜包装纸盒厂等地宣讲,让自治区两会精神飞入产业基地、寻常百姓家。

夏孜盖乡人大代表刘金鸽说:“自治区人大代表给我们宣讲自治区两会精神、讲解民生政策等。作为基层人大代表,我要把学习领会自治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把党的声音和政策传达给辖区群众,让自治区两会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