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奋战寒潮 裕民县热力公司及时升温运行

2024-02-19 12:32:17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这几天,裕民县迎来大幅降温,最低温度降至零下30摄氏度。裕民县热力公司奋战寒潮裕,及时提高供暖参数,燃气锅炉开足火力,全力应对此次强降温天气。

  2月17日,在裕民县热力公司的中控室,工作人员通过换热站监控,密切监视供热锅炉运行的各项参数,适时根据室外温度变化,调整供暖压力、温度、流量,加大管道进行维护维修工作,全力做好供热保障,保证供热持续稳定。

  裕民县热力公司车间主任徐云华说:“这两天持续降温,达到零下30度左右,我们锅炉房也是提前做好应对,我们的巡检工也是定时巡检,锅炉温度一直保持在一个比较稳定的温度。”

  为应对这次的寒潮低温天气,裕民县热力公司科学防控、有效应对,提前谋划、全面动员,全力保障供热安全平稳,以实际行动肩负起温暖万家的职责使命。

  “在这段时间也将继续加大对供热管网的巡检和维修维护力度,持续做好供热设施运行管控,全力以赴保障辖区居民正常用暖。”裕民县热力公司车间主任徐云华说。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