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额敏飞鹅、沙湾辣椒酱......塔城好物亮相多地龙年“年货节”

2024-02-18 11:21:53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额敏飞鹅、沙湾辣椒酱、托里鹰嘴豆、裕民红花籽油、塔城面包、打瓜籽、牛肉干……连日来,这些极具地方特色的优质产品,纷纷亮相多地年货市场。

年货节上,塔城产品摆满货架。

春节,塔城万锦商贸有限公司接到新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的邀请,携带塔城优质特色产品来到乌鲁木齐国际会展中心,参加了乌鲁木齐第十六届新疆新春年货博览会。博览会上,塔城面包、糕点、牛肉干、红花籽油等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

万锦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龙波说:“我们是第一次接到参展的邀请,时间紧,也没有经验,只带了部分县市的物品,没想到大家这么认可塔城的商品,带来的货根本不够卖。明年,我们有信心组织更多的塔城优质产品,来占领乌市年货节市场。”

沙湾展区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了解选购。

春节,塔城地区商务局积极对接自治区商务厅,以乌鲁木齐市年货节为契机,大力助推塔城好物走出塔城、走进乌市、走向全国。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塔城特色产品于春节前走进乌市年货市场,并受到广泛关注。

与此同时,沙湾市、裕民县也充分发挥辽宁对口援助机遇,在援疆干部的牵线搭桥下,塔城产品先后亮相辽宁鞍山、锦州年货市场。

在鞍山市2024大馆年货大集上,来自沙湾市的农副产品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棉被尺寸是多大的”“面粉是几斤装的”“辣椒酱够不够辣”……在沙湾市农副产品展区内,热情的市民纷纷向工作人员询问这些远道而来的“疆味”年货特点。

市民在选购裕民红花籽油。

据了解,这个展区内的展销商品,是在鞍山市援疆工作队的积极努力下,为鞍山市民带来的正宗“新疆味道”年货。本次年货大集共有沙湾7家企业的17种产品前来参展,是在沙湾市众多特色产品中精挑细选出的,既保证品质上乘,又凸显新疆特色。

年货市场上,援疆干部们作为“在岗”的新疆塔城人,纷纷前来现场助销,在援疆干部助推下,热情的市民踊跃选购着心仪的 “疆味”年货。

裕民县发改委受援办主任卫铁勇自春节假期回家后,一有时间就到年货市场裕民县展区。卫铁勇说:“塔城的这些产品确实挺好的,作为援疆干部,我们有责任帮助受援地的优质农副产品走向广阔市场,把援疆的初心使命转化成为实实在在的订单,为带动塔城农牧民增收、促进乡村振兴贡献援疆力量。”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