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新年实现“安居梦” 乌苏28户家庭喜获公租房

2024-02-05 10:52:01 乌苏市融媒体中心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为持续改善民生,切实解决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及外来务工人员住房问题,2月1日,乌苏市举行 2024年公共租赁住房第二次公开抽号,28户符合条件的城乡居民喜获公租房,圆了“安居梦”。

图片

  此次公共租赁住房分配由各街道(乡镇)、社区(村队)根据保障对象的申请顺序、年龄、身体及家庭情况采取抽号方式进行,整个过程接受相关部门及辖区居民的全程监督,确保住房分配公平、公开、公正。

  乌苏市九间楼乡农民王颜才说:“抽号非常公平,我抽到了50平方米的房子一室一厅,我很满意。今后,我一定更加努力工作,靠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爱。”

图片

  近年来,乌苏市保障性住房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积极打造“党建+保障安居”服务品牌,聚焦住房保障民生重点,不断激发党员“先锋有我”的积极性和战斗力,全力开展住房保障行动,保证城乡住房困难群众“房好住”“住好房”,筑起百姓安居、宜居、乐居的幸福梦。

  乌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保障办主任张婕说:“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住房保障相关政策,不断满足住房困难家庭及个人基本住房需求,让更多符合条件的保障人群享受改革发展成果,过上住有所居、安有所业、温馨美好的幸福生活。”

  乌苏市保障性住房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郝荣辉说:“我们将强化动态管理,定期开展公共租赁住房专项整治活动,有效预防骗租、转租、欠租、空置等违规违约行为,确保全市公租房资源得到有效利用,并做好后期服务工作。”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