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托里县:冬日送暖 真情常在

2024-02-04 11:27:02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月31日,托里县妇联举办“巾帼暖冬关爱行动”慰问活动启动仪式,县相关领导、各乡(镇)妇联主席、环卫工人,各族困境妇女儿童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托里县妇联为环卫工人、困境家庭及困境妇女儿童赠送了羽绒服、保暖套装等价值11万元的慰问物资,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与关怀。

  环卫工人阿力米拉·别别依汗说:“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我们能收到‘娘家人’妇联送的羽绒服,真的很暖心。”

  托里县第三小学学生散都哈什·阿尔什说:“毛衣我很喜欢,有这么多人关心我,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活动的开展,彰显了巾帼担当,营造了和谐、友爱、文明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基层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托里县妇联副主席热依扎·阿依恒说:“举办巾帼暖冬关爱行动,是各级妇联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体的一项有力措施。今后妇联要践行‘党有号召,妇联即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为寒冬中处于困境的妇女儿童和家庭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用心用情做好困难妇女儿童和家庭的关爱帮扶,助力困境妇女儿童安心、放心、暖心过冬,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妇女儿童身边。”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