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塔城市城区至十一公里、皇工社区、 库鲁斯台社区等地开通公交车

2024-02-04 10:43:56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经停19个站点,每天3班次

        □居民在站点排队上车。 本报通讯员乔雪莲摄

1月30日,塔城市博孜达克镇皇工社区居民周文搭乘公交车到塔城市区置办年货。城镇公交一体化,让他得到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为了实现交通便民、利民、惠民的目标,在塔城市交通运输局的支持下,塔城市博孜达克镇开通了塔城市城区至十一公里、皇工社区、库鲁斯台社区等线路的城镇公交车,经停19个站点,线路长达55公里,每天3班次。

博孜达克镇库鲁斯台社区居民沙吾列·哈力木说:“以前到市里看病、买东西,到处找人搭顺风车。现在,公交车直接通到了家门口,5块钱就可以坐到市里,既方便、又实惠。感谢党和政府为老百姓办的好事实事。”

“推动城镇公交一体化发展是统筹城镇协调发展、服务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接下来,镇党委将高度关注群众诉求,采取精准有效的措施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把群众放在心上,主动靠前服务。”博孜达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包智康说。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