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额敏县:开设各类公益活动丰富学生假期生活

2024-02-01 11:20:12 塔城新闻网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正值寒假,额敏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地纷纷开设了各类公益活动,引导学生全面学习、发展,让他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健康快乐的寒假。

额敏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开设了马头琴、书法、科技、篮球、绘画等23个公益性兴趣班,吸引了954名学生参加学习。每天培训室里都是热火朝天,青少年在辅导教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书法、绘画、篮球、马头琴等,愉快充实地过假期生活。

额敏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素描班学生罗雨萱说:“我在少年宫学习了两年,在这里我学习了声乐、素描和足球,学到了更多新的知识,培养了我的兴趣爱好。”

近年来,额敏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立足家长和孩子的现实需求,利用周末和假期聘请专业的培训老师,积极组织开展各类青少年喜闻乐见、形式新颖、参与度高的培训活动,让不同兴趣爱好的孩子在活动中心这个大舞台上能够得到更好地学习和发展。

额敏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教务员卡尔巴提·哈加合买提说:“通过丰富多彩的课程培训及公益活动,培养广大青少年的兴趣爱好,促进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新疆新华书店额敏县分公司也充分发挥自己的职能作用开设了“石榴籽”寒假小课堂,融合安全教育、春节习俗文化、讲故事、朗诵等内容,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多彩的学习平台,还实现了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区教育的有效衔接。

学生周钇言说:“在这个课堂里面我学习了许多安全知识,也和大家一起做了有趣的小游戏,我喜欢这样的课堂。”

新疆新华书店额敏县分公司门市主任刘雪梅说:“这个寒假,我们会结合春节这一传统节日,举办丰富多彩的读书互动活动,让广大读者在节日氛围中感受书香的魅力,度过一个书香年、文化年。”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