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裕民县:备耕正当时

2024-02-01 10:53:49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月25日,在裕民县吉也克镇西部润禾农资吉也克直营店里,一袋袋尿素、磷肥、二氨等农资整齐地摆放在货架上,前来咨询、采购的村民络绎不绝。

直营店负责人田永军说:“我们向村民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技术帮助,助力全县春耕备耕工作有序开展。”

同时,在裕民县哈拉布拉乡北哈拉布拉村,新疆西部绿业农资有限责任公司的仓库里,工人在卸车搬运化肥,干劲十足。

今年,新疆西部绿业农资有限责任公司结合土地测土配方和往年化肥使用量,早计划、早部署,科学统筹,计划采购化肥3000余吨,储备完成后可满足城乡60%的种植户需求。

公司负责人徐睿说:“目前,我们已储备尿素600余吨、二胺500吨、其他肥料500吨。下一步,计划对接肥料、农药等供货商,保证化肥的质量和价格,确保种植户在春播时用上‘放心肥’。”

1月以来,裕民县农业农村局提前部署、提早谋划,积极做好农资储备和服务工作,为全县春耕生产提供有力的保障。

裕民县农业农村局干部刘绣英说:“我们深入一线执法监管,确保农资的质量和安全,为全县农业生产和粮食丰产丰收打好基础。”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