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供应平价蔬菜水果~为和布克赛尔这个直销店点赞

2024-01-29 11:07:54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鸡蛋18元一板,大蒜3.5元一公斤,阿克苏苹果一箱(9公斤)45元……连日来,在和布克赛尔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直销店,各种蔬菜、水果、鸡蛋、豆制品琳琅满目,前来购买的居民络绎不绝。

便利店开展优惠促销,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选购。

“听说这里的蔬菜不通过菜贩子,都是从乌鲁木齐和周边县市蔬菜大棚直接运的,新鲜又便宜,我平时都会选择在这儿买菜。”家住和布克赛尔县天富小区的居民张先生说。

2023年6月,在和布克赛尔县商工信局的引领和鼎力支持下,和布克赛尔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积极推进农副产品直销店建设,在商务中心打造了农副产品直销店,邀请经验丰富的商户加盟直销店,为其免费提供场地、货架、冷鲜柜、冷柜,免水电费,配备了2台厢式货车,一台冷链车,平价销售粮油蛋菜等农副食品,稳定市场果蔬供应价格。

据了解,农副产品直销店销售的蔬菜、水果价格平均低于市场销售价格20%。同时,店里还每日推出特价蔬菜和水果,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受各族居民的喜爱。

居民购买水果。

“冬天,蔬菜价格都高,平价店里有些蔬菜、水果就便宜多了。比如苹果,一般都卖10元左右一公斤,这里5元一公斤,生姜外面买要20多一公斤,这里只卖15元,还有那些绿叶蔬菜、粮油也都比外面便宜,搞特价的时候就更便宜了,为老百姓省了不少钱。”和布克赛尔县居民欧云其其格说。

直销店打造后,和布克赛尔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积极行动,迅速部署,对接辖区合作社、农户,夏季采购农户的新鲜蔬菜、肉蛋禽等农副产品,冬季联系乌鲁木齐及周边县市蔬菜基地,既解了菜农的燃眉之急,又让居民吃上放心菜、平价菜。

居民选购特价菜。

和布克赛尔县商工信局商贸科负责人齐波说:“打造直销店的目的是更好地满足城区居民对新鲜蔬菜的消费要求,方便居民就近享受安全、优质、低价的新鲜蔬菜,让广大市民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积极开展‘助农帮销地产蔬菜’活动,为优质农产品提供了一条直接、便利的销售渠道。”

购买成件水果带回家。

“下一步,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将持续发挥电商平台优势,坚持稳菜价、惠民生,办实事、求实效,在‘平价、特色、可持续’上下功夫,为便民惠民服务打实拳、出实招,把更多物美价廉的菜品带到百姓身边。”齐波说。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