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提振信心谋发展 笃定前行创佳绩

2024-01-25 10:58:30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地委扩大会议精神在乌苏市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1月13日,地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23年工作,部署了2024年重点任务。会议召开后,乌苏市各族干部群众以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工作的实际行动,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塔城篇章作出新贡献。

乌苏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雷建华说:“我们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要切实学习贯彻地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卫生健康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把具体决策部署细化为推动卫生健康工作改革创新、谋划未来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加快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各族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需求。”

乌苏市文体广旅局驻西大沟镇苏里更村第一书记努尔波拉提·热斯别克说:“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地委扩大会议精神,统一了思想认识,也明确了今年工作的重点任务。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心系群众,经常性深入群众家中、到田间地头了解群众的所思所盼,大家齐心协力,坚定不移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

连日来,在乌苏市南苑街道军民路社区干部和群众通过手机、电视、报纸等集中学习地委扩大会议精神。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地委扩大会议精神,按照全年目标任务,立足各自工作实际,不断巩固和发展好辖区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思想根基,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军民路社区党支部副书记高玲说:“地委扩大会议主题鲜明、催人奋进,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我将深入贯彻落实地委扩大会议精神,加大入户走访力度,倾听群众心声,尽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与各族群众共同建设和谐幸福社区。”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