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乌苏市: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2023-03-29 10:47:10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25日,乌苏市2023年交通运输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的兵地融合道路建设项目正式开工,项目总投资3.59亿元。

兵地融合道路建设项目分3个标段,此次开工建设的第三标段起点为广州路接黄河路交叉口,终点为海河路,全长0.984公里,是乌苏市城区道路的主干道之一,由新疆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

新疆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乌苏分公司兵地融合项目常务副经理顾延泽说:“集团上下高度重视此项目,在人员、材料、机械全部到位,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此次施工任务。”

第三标段项目的开工建设,不仅完善了城市道路,方便了广大乌苏市民的出行,更为道路两旁的个体经营户提供了优越的营商环境。

个体经营户刘建全的汽车服务店就在开工路段的东侧,道路开工建设让他对汽车服务店的发展有了更大信心。

刘建全说:“这条路修通以后来往车辆就多了,我相信生意会越来越好。”

据了解,2023年乌苏市交通运输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共3个。其中:续建项目2个,分别为:兵地融合道路建设项目,总投资3.59亿元;S101线延长线,总投资3亿元。新建项目1个,为2022年车辆购置税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总投资0.378亿元。

乌苏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边建峰说:“举行兵地融合项目开工仪式,标志着兵地融合大道以及S101延长线农村公路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完工后将进一步完善全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助推乌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