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裕民县:三月春风暖 爱心传真情

2023-03-27 11:11:34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三月春风暖,雷锋精神永传承。为真情回馈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近日,裕民县福利院为裕民县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送去锦旗。

带着老人和孩子们的嘱托,福利院工作人员把三面大红锦旗,分别送给自治区劳模、展牧畜牧有限公司、金诚恒达商贸有限公司,感谢他们时刻惦记着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送到大家心坎上。

202303271112137161.jpg

裕民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阿热艾说:“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发挥工会职能,动员基层工会持续开展各项暖心工作,弘扬雷锋精神、工匠精神,做好企事业单位信得过、靠得住的贴心人。”

202303271112230958.jpg

收到感谢锦旗,劳模和爱心企业纷纷表示,关爱妇女儿童、关爱老人,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内生动力,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社会公益活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202303271112324194.jpg

裕民县社会福利院办公室主任陈裕说:“我们福利院为表达对这些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给他们送来了一面锦旗。同时我们要带领福利院全体职工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裕民县的公益事业多作贡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