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沙湾市:东湾镇50吨“爱心棉籽壳”惠及百户养殖户

2022-11-30 11:41:48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各位村民,沙湾市农业农村局给我村赠送了17吨棉籽壳。现在,请家里有牛羊饲草料不充足的村民排队领取……”

11月25日下午,沙湾市东湾镇东山沟村村党支部书记杨中山通过大喇叭通知后,不到半个小时,村里的健身广场一下热闹起来了。

村民们自觉排队领棉籽壳。由村干部和工作队队员组成的9人志愿者服务队,帮助村民撑袋子、装棉籽壳、看秤记重、帮村民往家里送,忙得不亦乐乎。

村民里亚木·托克提边系麻袋口边大声说:“我家里有2头牛、5只羊,今天收到150公斤免费棉籽壳,真是太好了。”说完还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市农业农村局为东湾镇东山沟村、傢什窑村、宁加河村,共捐赠“爱心棉籽壳”50吨,助力牲畜安全过冬。

市农业农村局驻宁家河村工作队副队长热依拜克·呼拉汗说,宁家河村属于牧业村,全村有牛1200头、羊3200只,派驻单位大力支持他们的工作,为村民办实事解难题。

沙湾市第一小学驻东山沟村工作队队长、村第一书记刘芳说:“非常感谢市农业农村局给村民送来免费的棉籽壳,让100户养殖户受益。今后,工作队会继续配合村‘两委’,帮村民解决生产、生活、就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提高干部对村民服务的能力与水平。”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