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乌苏助企纾困显成效:13家纺织企业开足马力生产

2022-11-25 11:14:28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在位于乌苏市东工业区的旭恒佳(乌苏)纺织有限公司纺纱车间里,3条自动化生产线全开,工人们戴着口罩在各自工位上紧张忙碌,流水线末端,一卷卷棉纱打包后运往库区……

旭恒佳(乌苏)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纺织为主的企业,2010年8月通过招商引资入驻乌苏。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实行24小时封闭式管理,70多名职工全部吃住在厂里并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乌苏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陆勇介绍,纺织企业是劳动密集型企业,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乌苏市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实施“统一健康管理、统一岗位管理、统一员工就餐、统一员工住宿、统一封闭管理”的五统一原则,千方百计解决纺织企业实际困难,因企施策,实施精准服务,推动企业实现满工满产。全市13家纺织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要求,疫情期间开足马力生产,发展势头强劲。

得益于政府的各项助企纾困政策,企业人员稳定了、原材料供应有保障、棉纱外运有专用通道,企业经济效益也得到了保障。“今年8—10月,公司销售额达3000多万元。”旭恒佳(乌苏)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霞说。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