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和布克赛尔县:精准施策惠民助企稳就业

2022-11-17 11:25:46 和布克赛尔县人民政府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一是落实岗位补贴政策。推行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返岗还和扩岗补助“免申即享”,实行就业补贴政策“直补快办”。今年以来,为134家中小微企业发放企业稳岗返还补贴198.55万元,扩岗补助7家企业2.25万元,企业社会保险补贴已审核0.82万元。二是丰富就业活动。组织开展金秋招聘月、大中城市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煤炭电力行业暨退役军人招聘会3场,参加单位42家,提供就业岗位520个,求职者1196人,达成就业意向36人,帮助无业群体解决就业难题。三是强化劳动保障监察。积极开展根治欠薪集中接访工作,畅通农民工维权绿色通道,提高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查办效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今年以来,共接到举报投诉209件,协调解决205件,涉及2145人,涉及金额2416.66万元,剩余4件正在协调解决中。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