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沙湾市: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干事创业力量

2022-11-17 11:22:53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连日来,沙湾市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万家”宣讲活动,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等宣讲阵地的作用,在村巷道、群众家里,用朴实简单、形式多样的“小讲台”广泛开展全方位、广覆盖、互动式的理论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

在沙湾市四道河子镇八分地村,村党支部书记邓香玲来到康旺合作社理事长白久辉家里,和他唠家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他在党的好政策下,带领更多村民增收致富。

邓香玲说:“村里的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线上线下学习等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针对本村群众务工忙、学习时间少这一实际情况,利用大喇叭、草根宣讲员上门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让老百姓深切地体会到党的好政策。”

日前,四道河子镇常胜东村妇联主席铁树霞走进村民家里,与群众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今后,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创新的工作方法做好妇联工作和群众工作,为广大妇女儿童解难题、办实事,让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铁树霞说。

乌兰乌苏镇党委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到所包村队面对面宣讲,鲜明地把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等,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给在场的干部群众。

乌兰乌苏镇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副镇长张森说:“接下来,我们会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理论宣讲嵌入文艺演出、法律援助等综合志愿服务活动当中,用基层群众便于参与、乐于接受的方式开展宣讲,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宣讲实效。”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