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90余万元!双层巴士免费坐,发放购物补贴……多举措促丝路文化商品城实现“开门红”

2024-03-28 10:34:25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春节前,丝路文化商品城举办了各类形式的让利活动,每天的成交额达到万元,各类糖果、蜂蜜、巧克力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3月25日,在塔城巴克图口岸边民互市丝路文化商品城开元哈俄商行负责人戴金萍说。

游客扫码支付。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代姣美摄

2月2日,塔城市政府在巴克图口岸边民互市丝路文化商品城开展了为期8天的“边民互市淘年货,进口新品迎新年”2024年巴克图中哈边民互市年货节暨产品展销活动,凡是前来购物的顾客可享受政府补贴满100元减30元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参观选购,提升了边民互市丝路文化商品城的知名度。

通过开展展销、发放购物补贴等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前来,也有力带动了巴克图口岸边民互市丝路文化商品城的贸易。

今年1至2月,丝路文化商品城共接待游客2万余人次,营业额达90余万元。

克拉玛依市游客廖丹说:“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实体,也可以进行品尝,我觉得这是它一个非常便利的方面,而且节日期间的活动让利幅度大,很划算。春节前,我从这里买了很多进口商品,送给亲戚朋友大家都特别喜欢,最近到塔城玩,又带着朋友一起来丝路文化商品城购物。”

商户向游介绍商品。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全明摄

丝路文化商品城的商户们也备足了来自哈萨克斯坦及周边18国的进口食品、日用品、化妆品、厨房用具等,吸引各地消费者前来购买。

塔城市巴克图口岸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丝路文化商品城经理石蕊说:“年货节期间,公司出资租赁双层巴士让顾客免费乘坐,还推出了抽奖活动,激发顾客的参与率,让顾客称心而来,满意而归。各商家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减免促销活动,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选购。随着天气转暖,游客也日益增加,丝路文化商品城贸易活动也在不断升温。”

在丝路文化商品城二楼鞋业店里,几位游客正在选购鞋子。“这里的鞋子质量好,价格也不贵,我已经在这买了好几次鞋了,这次专门带着爸妈过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他们的鞋子。”游客马丽说。

给游客介绍产品。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全明摄

“我们来自辽宁,主营辽宁皮鞋皮具,质量有保障。在这经商真不错,店面是免租的,水电暖也是免费,没有额外开支,所以我们的鞋子、皮具价格低,今年春节前也参加了年货节活动,还开展了厂家直销让利活动,生意还不错。”鞋业店负责人汤晓兰说。

得益于巴克图口岸优越的政策条件和区位优势,中哈边民互市丝路文化商品城吸引越来越多商户入驻。截至目前共有49家商户入驻丝路文化商品城。其中年货节期间共有42家商户为各族游客提供食品、酒类、针织、日用百货等上千种商品,并参与优惠让利活动。

游客在选购商品。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代姣美摄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