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塔城地区加快推动水利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2023-05-29 11:07:24 塔城地区行署办公室信息科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塔城地区加大水利项目争取、建设力度,为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2023年,全地区计划实施水利项目20个,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1亿元。截至4月底,已落实项目资金4.61亿元,其中:中央资金0.87亿元,地方政府专项债券3.4亿元,银行贷款0.34亿元。一是续建项目稳步推进。全地区续建项目6项,总投资56.15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6.4亿元,已落实资金0.408亿元,其中:地方配套资金0.4亿元。截至4月底,已完成投资0.41亿元。二是新开工项目加快实施。计划新开工项目14项,总投资8.99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4.6亿元。已落实资金4.21亿元,其中:中央资金0.87亿元,地方政府专项债券3.4亿元,银行贷款0.34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1.57亿元,新建项目中已开工建设11个,正在开展前期工作3个。三是项目储备不断充实。截至目前,地区已储备项目10个,总投资6.73亿元,其中,6个项目已开工建设,完成投资0.1362亿元,其余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