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巴克图口岸进出口货物量首次在第一季度突破10万吨大关

2023-03-27 11:28:16 塔城地区行署办公室信息科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今年以来,塔城地区紧紧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发展机遇,以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为抓手,依托中哈边境海关常态化会晤机制,加强与哈方海关联络沟通,提前对接车辆出境时间和批次,优化查验流程,提高查验效率,不断深化通关便利化措施,持续提升通关能力,并采取预约通关方式,第一时间进行人工审单和许可证核扣,实现企业申报环节“零延迟”,全力营造“服务优质、通关高效”的营商环境,全力跑出外贸发展“加速度”,口岸货运通关量持续稳步提升。截至3月20日,巴克图口岸进出口货物量已达10.81万吨,货值35.87亿元,累计出入境车辆1.14万辆,这是巴克图口岸自通关以来货运通关量首次在第一季度突破10万吨。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