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聚焦2024新疆两会 | 塔城地区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

2024-02-06 11:05:24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自治区两会胜利闭幕后,我区各地各部门多形式组织干部群众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大家精神振奋,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谋发展,为塔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自治区两会召开后,沙湾市乌兰乌苏镇黄家梁新村党员干部通过报纸、电视、手机客户端学习了两会精神。

乌兰乌苏镇黄家梁新村党员干部学习“两会”精神。

乌兰乌苏镇黄家梁新村党总支书记刘强说:“自治区两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务实的大会,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再次提出了十件民生实事,体察民意,鼓舞干劲,提振信心。今年,我们村‘两委’将结合黄家梁新村实际,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继续推进文明村队建设,借助富硒产业的优势,推动特色种植业提质增效,积极拓宽就业渠道,让各族群众钱袋子鼓起来,生活美起来。”

塔城市新城街道爱国社区组织社区干部集中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并深入辖区居民家中宣讲会议精神。

新城街道爱国社区干部集中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

爱国社区党总支书记张娟说:“自治区两会提出实施很多惠民政策,助力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今后,我们将结合工作实际,把自治区两会的新思想、新任务、新举措融入到社区工作中,不断创新党建工作载体,高质高效打造为民服务场所。依托党群服务中心,聚焦‘一老一小’创新服务项目,将精细化服务送到社区千家万户,深入群众,切实开展好基层的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各族群众服务。”

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奎屯公安处塔城站派出所干警深入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

连日来,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奎屯公安处塔城站派出所全体干警,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两会精神,大家表示要以“五个过硬”着力锤炼“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队伍,以实干笃行书写精彩篇章。

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奎屯公安处塔城站派出所教导员尚乐说:“作为新时代铁路公安民警,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自治区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为铁路运输安全与旅客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