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塔城地区持续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编码登记及标牌发放工作,已发放756台~

2024-01-30 11:09:32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这个编码登记和标牌发放工作真的很有必要,不仅有助于环保,还能让我们更加规范地使用机械。”1月25日,塔城市鸿瑞热力有限公司副经理吕尧玉说。

连日来,为进一步加强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推动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塔城地区生态环境局持续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编码登记及标牌发放工作。

工作人员现场向机械所有者详细介绍编码登记的重要性和操作流程。

自工作开展以来,塔城地区生态环境局塔城分局通过广泛宣传、上门服务等方式,积极引导非道路移动机械所有者进行编码登记。工作人员在现场向机械所有者详细介绍了编码登记的重要性和操作流程,同时还解答了他们的疑问。同时,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施工现场、企业等单位,对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确保编码登记工作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塔城地区生态环境局塔城市分局项目办主任石金界说:“我们会认真检查每一台非道路移动机械,确保它们都符合环保要求。目前,我们已经对201台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了编码登记和标牌发放工作。这些机械包括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等各类工程机械。”

机械环保登记标牌。  

截至目前,塔城地区已完成756台非道路移动机械的环保编码登记及标牌发放工作,基本完成自治区下达的年度任务。下一步,塔城地区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辖区内非道路移动机械全部完成编码登记,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

 塔城地区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阿依登·阿哈提别克说:“通过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编码登记及标牌发放工作,不仅可以有效减少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污染排放,还可以提高机械所有者的环保意识,促进非道路移动机械的规范化管理。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塔城地区的大气环境质量将得到进一步改善。”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