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春运大幕开启 塔城地市公安交管部门全力护航保安全

2024-01-30 11:03:51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月26日,塔城地市公安交管部门在地区客运站举行2024年春运启动仪式。2024年春运从1月26日开始到3月5日结束,共计40天。

启动仪式上,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企业代表、地区客运站、塔城市公安局等负责人进行了发言;运输企业、驾驶员代表作了承诺发言。同时,塔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向驾驶员面对面宣传讲解安全行车知识,提升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意识。

塔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副大队长蔡玮说:“春运期间,大量旅客将返乡过年或外出旅游,为保障春运的顺利进行,塔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已联合相关部门,做好了充分准备。同时,将增加巡逻警力,加大路面管控力度,严厉打击醉酒驾、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返乡和出行安全。在这里向大家提醒,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要向醉酒驾、疲劳驾驶等违法犯罪行为说不,过好团圆幸福年。”

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塔城市交通运输局、塔城市应急管理局、塔城市公路管理局、地区客运站、塔城市部分客货运企业负责人、驾驶员、塔城市995救援车队队员参加了春运启动仪式。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