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塔城地区工业领域30名民营企业家被授予 “塔城地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2024-01-26 11:26:20 地区工信局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习近平指出,民营经济是我国经济制度的内在要素,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为贯彻地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在新征程中更好建设美丽塔城贡献民营经济力量,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塔城地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自觉守法诚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近日,塔城地区授予30名工业领域民营企业家“塔城地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希望广大民营企业牢记“国之大者”,在塔城这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上不断发展壮大。新疆天瑞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文革表示:“能够获得这份殊荣,我感到无比的荣幸和激动,同时又深感重任在肩,作为一名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我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切实履行民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步,地区工信局将持续抓好存量工业企业协调服务,助力企业满产达产,做好增量企业的跟踪服务,积极培育工业新的增长点,扎实开展政银企对接活动,鼓励企业大力弘扬“优秀建设者”精神,勇担社会责任,巩固增强工业经济回升向好态势。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