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政务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征信报告自助查询“入驻”政务服务大厅

2023-03-29 11:05:08 塔城地区政务服务中心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塔城地区政务服务水平,打通征信服务“最后一公里”,近日,塔城地区政务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工商银行将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机入驻到办事大厅24小时自助服务区,这是中心与金融主管部门合作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之一。

202303291105330972.png

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的应用,为各族群众提供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打印、解读等“一站式”服务。通过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查询时,办事群众只需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刷脸”,依照机器提示操作,成功后便可“分分钟”取得信用报告,无须取号排队,无须填写纸质申请表,也无须复印留存证件,“人像识别技术+身份证读取技术”双重身份验证,有效保障个人信息安全。

202303291105510109.png

下一步,地区政资中心将持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不断优化大厅服务功能,重点在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上下功夫,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智能、便捷、优质的“一站式”服务。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