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地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塔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03-27 12:45:47 塔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地委安排,3月24日,地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塔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地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刘保新主持召开与塔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马䶮,副书记、总经理于跃武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地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刘保新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马䶮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地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地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荣远,地委第五巡察组全体,塔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公司各部室、养殖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保新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落实强化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是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监督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要求。要恪守党性原则,增强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觉悟;要聚焦监督重点,坚定坚决把政治巡察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配合地委巡察组完成好巡察任务。

李荣远强调,开展巡察是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共同的政治责任,双方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巡察的重要意义;要强化政治担当,同题共答完成好地委交办的巡察任务;要严明政治纪律,对巡察对象进行全面“政治体检”。

马䶮表示,在地委正确领导和巡察组大力指导下,塔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精心组织安排全力做好配合;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地委第五巡察组将在塔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工作30天左右。巡察组办公地点:塔城市塔尔巴哈台南路仙桥宾馆607室;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8167558139;专门邮政信箱:塔城地区创业孵化大厦地区纪委监委9楼 地委第五巡察组收。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10:00至20: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4月22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地委第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塔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所属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涉法涉诉和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