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人社局:塔城地区“春风行动”送政策岗位促稳定就业

2023-03-28 11:23:55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一是开展走访活动。主动对区域内企业进行逐企走访,区域外企业线上沟通,全面摸排企业用工需求,收集整理优质岗位260余个,涉及纺织服装、家政服务、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二是组织招聘活动。在城区人口密集地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在乡镇举办“赶集式”招聘活动。1-2月,举办招聘会21场,参加企业482家,提供用工岗位7324个,达成就业意向1259人。三是加强技能培训。以“培训促就业”为导向,设立技能培训招生报名处,提供家政服务、创业培训、电子商务、涉农等就业培训项目,鼓励有就业意愿的群众积极参加就业技能培训。截至目前,共举办各类培训407期18610人。四是增设就业岗位。持续深入实施人社就业扶贫行动,加大对就业困难人员的帮扶力度,确保就业困难人员等弱势群体实现就业。今年以来,通过开发乡村公益性岗位帮助306名脱贫群众实现就业。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