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住建局:塔城地区“简、增、缺”持续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环境

2022-12-13 11:28:06 地区住建局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一是“简”。优化审批流程,精简审批环节,通过“减、放、并、转、调”等措施,累计取消事项14项,下放3项,合并19项,转变管理方式2项,调整审批时序6项,实行告知承诺事项6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压缩至50个工作日以内。今年以来,地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平台共完成审批项目1414个。二是“增”。规范中介服务网上超市运行,不断增加服务事项,中介服务机构由35家增至73家,中介服务事项由5项增加至13项,中介服务过程从过去至少1个月压缩至5个工作日以内,企业办事便捷度和满意度显著增强。三是“缺”。在工程招投标及施工许可阶段关键环节推行容缺受理工作机制,对工程规划手续、质量安全监督手续等容缺条件下完成项目审批手续。截至11月,全地区共容缺受理项目538个,审批办件总量1945件,累计容缺受理事项528项,为业主单位压减审批时间20余天。                

【关闭】

×

用户登录